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新版iPhone客户端Ver2.0

【下载评分送iPhone5】11月13日至23日,下载并评分,在评论中留下LOFTER昵称,我们会抽奖送出iPhone5一台。立刻下载>>

【Ver2.0新版简介】经过3个月的紧张设计和开发,我们对LOFTER的iPhone客户端进行了全面改版。之前采取Phonegap+html5的开发方式,虽节省了成本,但并不足以支撑更多的功能和动画。本次新版,我们采用全新的设计,并首次尝试拍照滤镜功能,具体有:

  1. 全新的UI设计和流畅稳定的系统性能

  2. 10款LOMO、胶片等风格迥异的拍照滤镜

  3. 专注于推荐更多优秀的原创内容和作者

  4. 自动节省流量,并兼顾图文并茂

  5. 11款设计感强的手机模板,彰显个性

  6. 延续“首页交给你”的经典,将用户作品作为登陆首页

对于滤镜功能,要感谢 国境之南 授权我们使用他的作品,作为滤镜图标默认图片。此外,大家在使用过程中,或许会在首页邂逅自己的作品,首期登陆作品来自我们的主设计师 一雨,以及摄影师 Beatise 和 Seatory,谢谢三位。

Ver 2.0中仍然有很多值得完善的地方,这个工作已经开始。全新的iPad版及新版Android客户端,也正在努力设计和开发中,让各位久等了。

使用中有任何问题,欢迎 随时反馈,谢谢。

下载:http://www.lofter.com/app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1 )

© ID1028572 | Powered by LOFTER